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开展 “情暖老兵 青春沂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时间:2021-04-30

     4月28日,在国际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情暖老兵青春沂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部分青年党员干部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参观学习孟良崮战役纪念馆,传递人文关怀,厚植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退役军人办实事”,用奋斗的青春向“五四”献礼。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青年党员干部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发青春活力,增强宗旨意识。慰问活动由党员自发捐款,纪委委员吴萍同志带队组织走访,为蒙阴县常路镇、联城镇等6名困难退役军人送去米面粮油等慰问品。每走访一户,大家都与困难退役军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建议,宣传解释退役军人困难帮扶政策,并鼓励退役军人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生活困难,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退役军人心中。
    随后,又先后参观孟良崮战役纪念馆,通过沙盘展示、历史图片、文献资料、战争实物展示,聆听孟良崮战役的光荣历史,全面了解孟良崮战役过程,体验式感受沂蒙人民踊跃支前、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
    通过走访慰问、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感受到了伟大的沂蒙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好、弘扬好沂蒙精神,紧密结合自身实际,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用心用情服务退役军人,打通为退役军人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学深走实。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潍坊市奎文区全力推进军休老旧小区幸福蝶变
下一篇:“码”上来战!知识竞赛小程序今天正式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