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胶东红潮·花絮12岁“小八路”演绎胶东军民鱼水情

来源:水母网  时间:2021-07-05

     水母网6月29日讯(YMG全媒体记者张洁)“看到小演员扮演的小八路为了守护秘密牺牲时,心中特别感动。”昨晚,在“胶东红潮·永远跟党走——烟台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上,情景舞蹈《西海地下医院》里年仅12岁的“小八路”的精彩演绎,震撼了在场所有观众。


    《西海地下医院》演绎了一个感人的故事。面对敌人的严刑拷打,小八路坚决不透露地道位置,守护设在掖北、掖南、招远一带地道里的西海地下医院,最终壮烈牺牲。“我饰演的小八路,是一个为了保护大家牺牲自己的小英雄。”在后台,记者见到了“小八路”的扮演者、12岁的林子成,节目中,他作为主角与十几个专业演员同台搭戏。本次晚会的节目导演编剧王峰告诉记者,对于一个12岁的孩子来说,能与十几个专业演员同台搭戏依旧不紧张、保持好自己的状态,非常难得,孩子真挚自然的表演,是节目打动观众的一个重要原因。

    林子成的母亲张宁宁告诉记者,今年上初一的林子成还面临着期末考试,为了不耽误学习,他一边排练,一边抽时间学习,在老师和父母的鼓励指导下圆满完成了表演。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能够上台饰演一个抗日小英雄我非常兴奋激动。”林子成说,在这次饰演的小八路身上,他也学到了革命先辈们顽强不屈、不怕苦不怕牺牲的精神,自己要发扬革命先辈们的光荣传统,今后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省老促会‘组团’慰问伤残退役军人
下一篇:省委军民融合办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省廉政教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