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省委军民融合办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省廉政教育馆

来源:齐鲁晚报  时间:2021-07-05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6月9日,省委军民融合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山东省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

       跟随着讲解员的引导,党员干部们依次参观了序厅、第一主展厅、第二主展厅、专题展厅和主题展厅,系统回顾了我们党积极探索并不断加强纪律建设,为革命、建设和改革取得胜利提供坚强保障的光辉历程,全面了解了山东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部署、做法和成果,深入学习了中华传统廉政文化和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大家边走边看、边听边记、边学边悟,回溯历史,观照现实,深刻感受到了全党上下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决心和毅力。

       在宣誓厅,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誓词铿锵有力、精神昂扬豪迈、信念愈加坚定。

       通过本次参观,党员干部经历了一场深刻而难忘的党性锻炼,接受了一次涤荡心灵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廉政经验启示和现实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廉洁自律意识,坚守思想道德防线、廉洁从政底线和党纪国法红线,自觉用廉洁清风正气涵养干事创业“精气神”。(供稿:省委军民融合办直属机关党委)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胶东红潮·花絮12岁“小八路”演绎胶东军民鱼水情
下一篇:争当热血先锋!省委军民融合办举行“为八一献礼”无偿献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