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省委军民融合办室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来源:山东机关建设  时间:2021-08-11

         8月3日,省委军民融合办室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十二次集体学习,围绕“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研讨交流。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张海波同志主持研讨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李守民、薛鹏、周金龙、申加华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就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做好安全保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国家安全,总书记创造性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我们抓好各项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要深刻领会、精准把握、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意识,牢固树立全面、系统、辩证的国家安全思维,从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有关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要科学研判形势,认真落实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责任,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主动仗。要强化政治担当,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的关系,认真组织学习,抓好宣传教育、风险防控、保密管理等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争当热血先锋!省委军民融合办举行“为八一献礼”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篇:菏泽农商银行皇镇党支部:走访慰问送关怀,共建军民鱼水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