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菏泽农商银行皇镇党支部:走访慰问送关怀,共建军民鱼水情

来源:齐鲁晚报  时间:2021-08-11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王会广 通讯员 李亚鲁

       8月4日,为弘扬爱国拥军优良传统,菏泽农商银行皇镇党支部联合皇镇街道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为抗战老兵送上关怀和真切的祝福。

       在李真庄行政村,见到了抗美援朝退役军人田新民。据了解,田新民1949年参加解放军,在十万大山战斗中不怕牺牲,出色地完成了作战任务,立大功一次,后又在1951年参加了抗美援朝战争。在交谈过程中,田新民讲述了战争时期党员率先垂范的带头作用,战士们不怕牺牲、不畏艰难的革命斗争精神,谈到了改革开放后新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新中国来之不易啊,这是多少烈士的鲜血换来的,你们一定要珍惜现在的生活,一定要记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要听党的指挥,为人民服务!”田新民说道。皇镇党支部通过与田新民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

       随后,皇镇党支部与退役军人服务站张玉生副主任前去抗美援朝老战士李林芝等其他退役军人家中进行了节日慰问,并送上节日慰问品,对他们近期的生活状况、工作情况、实际困难进行了解,并叮嘱其家人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同时张玉生叮嘱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要用心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保障工作,切实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积极宣传革命前辈的光荣事迹,在全社会营造拥军爱军的良好氛围。

       红心向党,永远跟党走。走访慰问中,革命老战士自发向党旗敬军礼,表示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为人民服务,向党旗致以崇高的敬意。

       本次活动中,皇镇党支部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革命前辈讲述的参战事迹,感受到了他们身上那种不怕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克服一切困难,坚决完成任务的革命精神,在对他们充满敬意的同时,也要将这种精神传承、延续。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省委军民融合办室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下一篇:省委军民融合办举办副处级以上干部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