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省委军民融合办组织观看廉政教育系列警示片

来源:党建快报  时间:2021-09-14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意识,按照办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计划,9月8日下午,省委军民融合办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廉政教育系列警示片。

       警示片选取了近年来我省查处的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反映了其腐化历程,深刻剖析了堕落的根源。当事人因政治上丧失信念、工作上寻租专权、经济上贪得无厌、生活上腐化奢靡,最终锒铛入狱的惨痛教训,对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修身律己、慎独慎微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观看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征程上,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切实做到心中高悬法纪明镜、手中紧握法纪戒尺,知晓为官做事尺度。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省委军民融合办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博昌街道:双拥广场强阵地 共谱军民鱼水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