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军民融合

省委军民融合办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党建快报  时间:2021-08-30

       省委军民融合办机关第三党支部近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副主任薛鹏、二级巡视员赵卫东到会指导。

 

       会上,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报告了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薛鹏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程序严谨,组织严密,会前准备充分,检视问题精准,剖析思想根源深刻,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效果,起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促进工作的作用。

       薛鹏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领会好掌握好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用以推动工作、克服困难,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全面落实抓支部党建主体责任,党支部书记要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紧紧围绕全办中心,统筹安排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不断强化党支部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省军民融合发展促进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省委军民融合办组织观看廉政教育系列警示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