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置就业

安丘市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二期正式开工

来源:  时间:2023-03-02

 安丘市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二期于2023年3月1日上午在基地项目现场举行了开工仪式。安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东来,安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安丘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辛晓明,安丘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韩清香及基地一期部分工作人员、军创企业代表、退役军人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工仪式) 

王东来局长对基地一期两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在服务退役军人创新创业方面做出了很好的安丘样板,同时要求基地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树立底线思维,充分整合资源,把基地一期、二期退役军人创新创业与国防教育及双拥工作做好做实,并且争取更大发展。

(项目规划发展座谈)

基地党支部书记、青岛家和集团董事长康兴表示,二期的开工建设与运营,是集团扎根安丘的重要战略决策,将重点以打造安丘本土红色文化为基础,充分整合、传承、挖掘安丘红色文化资源,打造青少年国防教育、红色教育、党史教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基地,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更广阔的就业创业平台,提升集团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广度和深度。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东营市举办退役军人服务省市重大项目对接活动暨“戎归东营,就业启航”专场招聘系列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