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置就业

山东省禹城市“军岗日”招聘留住人才振兴家乡

来源:  时间:2023-03-03

 为深入贯彻上级“稳就业、保民生”的决策部署,山东省禹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总支坚持以党建引领退役军人管理服务,着眼于促进退役军人求职者返乡就业,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和人才储备,2023年1月29日和2月24日,禹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德州科技职业学院等单位,连续两次举办禹城市2023年春季“军岗日”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这两天正发愁呢,家里有老人需要照顾,孩子上学需要接送,外出打工行不通了,正想在当地找个活干,这就把工作送到家门口了,还随便挑,这活动搞得真好!”招聘会现场,退役军人王诚高兴地对工作人员说。

1月29日“军岗日”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通裕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缔盟集团、新希望六和饲料股份有限公司等182家重点企业参加现场咨询。招聘岗位涉及行政管理、科技研发、车间操作、采购销售、质量监督等7046个,涵盖领域较广,能够满足退役军人各种需求。除企业咨询台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现场设置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台,多名就业创业工作人员为退役军人发放宣传资料,为前来咨询的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政策解读、就业指导,引导参加招聘的军人军属按照自身情况选择自己心仪的、适合的工作岗位,让前来求职者求职有目的、创业有方向。“通过举办军岗日退役军人专场招聘活动,向退役军人推介专职岗位、宣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一站式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就业需求,激励退役军人在经济发展主战场建功立业。”禹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李来福说。

市委常委、副市长周蕾现场指导察看“军岗日”招聘会 

据悉,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互联互通的模式,线下吸引退役军人1600余人前来应聘,现场达成就业意向有500余人。

作者:徐利梅 刘森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安丘市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二期正式开工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