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滕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市干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来源:滕州市人社局  时间:2019-08-13

8月12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全市干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俞涛主持会议,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及近期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俞涛强调,全局上下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学习市委刘文强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讲话要旨,切实把作风建设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切实解决当前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局;俞涛要求,全体人员要珍惜工作岗位,把岗位作为施展才华的战场,要树立我局工作在枣庄地区干不到第一就是落后的意识,要在全省对标前五争一流,树立起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形象。

 

俞涛提出,要强化思想教育,抓业务学习、抓效能建设,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工作效率要大幅提升。一是加强思想教育,转变思想观念。坚持从小事做起,从一言一行做起,克服办事拖沓,克服等、看、靠意识,克服因循守旧思想,克服推诿扯皮、撞钟心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努力提高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水平。二是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岗位不重要,知识最重要,要努力学习优抚安置法律法规和文件政策,熟练掌握和运用各项政策,要做优抚安置工作的明白人。三是加强效能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分管领导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抓好分管的工作;部门负责人要做担当作为、勤奋敬业的表率;全局同志要端正工作态度,掌握法规政策,规范工作言行,细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严格执行一次性告知制,让服务对象少跑腿,对手续、材料不齐全或不符合要求的,一次性书面告知其所需的手续,如果遇到服务对象对所办事项不清楚,经办人员应及时帮助其到职能科室咨询了解,不能一推了之。 

 

俞涛强调,要按照市委《关于开展干部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的实施意见》的要求,对照文件列出的5个方面20项问题,结合自身实际,查改落实。要严肃纪律,严格考核,重点从工作纪律、工作作风、考勤制度、值班制度等方面加强管理,要坚决按照刘文强书记提出的“不当昏官”、“不当懒官”、“不当庸官”、“不当巧官”、“不当污官”的要求,作风建设要与业务工作同步开展,工作思路要清晰,要有韧劲拼劲,对标先进踏实干,在工作能力和工作成果上争一流。

 

对近期要开展的工作,俞涛做了重点安排。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招聘啦!8月17日济南举办2019下岗失业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枣庄市举办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