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淄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双报到”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淄博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19-08-23

8月2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张店区体育场街道办事处人东社区,开展了为期半天的医疗健康知识进社区和走访慰问“双报到”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门邀请原解放军148医院副主任医师钟传植、原联勤第九分部张店干休所副主任医师王杏林等部队退休老专家为社区居民提供健康医疗咨询。志愿服务活动期间,共计为30余名社区居民提供了慢性病、腰椎、肩周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并提出了保健建议。咨询服务受到了人东社区居民的欢迎和好评。

 

与此同时,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访慰问小组按照前期制定的《“双报到”走访慰问工作计划》,对社区内的空巢老人、身体残疾等生活困难的3户居民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了大米、面粉、花生油等生活物资。

 

 

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双报到”活动是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本质要求,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从办公楼里走出来,到社区做一些服务群众的好事、实事,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最直接表现。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青岛胶州:退役士兵创业有福利 税收优惠政策提信心
下一篇: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部分退役士兵保险接续工作现场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