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部分退役士兵保险接续工作现场推进会

来源:淄博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19-08-23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关于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要求,推动我市保险接续工作扎实开展,8月22日在高青县召开了全市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现场推进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门玉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县保险接续工作分管局长、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高青县以切实为退役军人打造真正的暖心工程、凝心工程、连心工程为目标,以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督导问责,强化要素保障为抓手,从“压实组织领导机制,压实责任捆绑机制,压实工作运行机制,压实要素保障机制,压实应急处置机制”等五个方面做了经验介绍;其他区县汇报了保险接续工作进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认真对照中央政策规定和省、市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等不靠、积极推进;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突破工作瓶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工作质量,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工作影响,确保高质量完成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工作任务。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淄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双报到”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博山区召开庆八一军政军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