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博山区召开庆八一军政军民座谈会

来源:淄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19-08-23

7月31日,我区召开庆“八一”军政军民座谈会,畅谈鱼水深情,共商军地发展大计。区委副书记崔克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房宽良、副区长张希民、区人武部政委刘光明出席会议。

崔克辉在讲话中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驻博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对他们长期以来推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在抢险救灾、平安维稳及军民共建等工作中的英勇奉献表示感谢。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充分发挥好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作用,深入扎实推进双拥共建工作。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形式多样的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树立尊重英雄、尊崇军人社会风尚。要以开展双拥模范城为抓手,创新开展双拥工作内容、方式、方法和手段。要以帮助部队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突出部队官兵家属随军就业、子女教育优先优待等重点,解除官兵后顾之忧。要以让退役军人受尊重、让现役军人受尊崇为目标,切实抓好各项法规政策落实,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要以动员和引导社会力量参与为补充和支持,在全社会凝聚广泛共识、营造良好氛围,军民携手把博山建设得更加美好。

会上,张希民主持讲话并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部分退役士兵保险接续工作现场推进会
下一篇:德州市开展退役军人“定单式培训” 首批名额5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