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今年淄博这场活动吸引4200余名退役军人,到底发生了啥?

来源:齐鲁壹点  时间:2019-09-11

退役军人是重要的人力资源,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促进他们就业创业、引导他们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践,对于更好实现退役军人自身价值、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今年以来,张店区积极开展创新探索,多渠道促进就业,帮助退役军人在“第二战场”再立新功。

 

今年,张店区以“服务退役军人,助推就业创业”为主题,开展“下岗失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依托各基层服务平台,为下岗失业退役军人提供就失业登记服务绿色通道,切实把退役军人作为重要人力资源作用发挥好,激励广大退役军人为全区社会发展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今年以来,张店区共举办了3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累计参会企业14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3400余个,吸引4200余名下岗失业退役军人参加应聘,促成860名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同时,张店区积极落实退役军人税收优惠政策,对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从事个体经营或企业招用自主就业退役士兵的,按规定给予一定数额的税收减免。通过广泛宣传政策,加强部门协调,确保退役军人税收优惠政策‘红包’送到广大退役军人手中,切实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马玉姝 通讯员 范晶)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致青春,向打赢 ——二等功获得者现役军人刘菲菲事迹
下一篇: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来洪绪镇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