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助力“双城同创” 菏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小留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时间:2019-09-17

 

根据“双城同创”工作要求和包联网格责任分工,9月16日,菏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丁峰带领工作人员到牡丹区小留镇进行调研、对接“双城同创”包联工作,并与小留镇政府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 

 

9月16日下午,菏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成志愿者分队,逐户将《图说菏泽文明二十条》《菏泽市民文明手册》和《合力创建文明卫生城市,共建共享美丽幸福菏泽—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发放到市民手中,并向市民普及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及相关知识,引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打造和谐、美丽、文明、卫生的小留镇,为把菏泽尽快建成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贡献力量。 

 

为丰富小留镇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农民群众综合文化素质,更好的助力菏泽“双城同创”的工作,丁峰还带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来到了小留镇邢楼村,为牡丹区文化馆小留分馆送去了精心挑选的图书,图书种类涉及农业知识、世界名著、红色教育等。村民纷纷表示书籍很实用,他们将多看、多读、多学,不断地掌握更多文化知识。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丁峰一行表示要将志愿服务常态化,坚持把创城工作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促进“双城同创”工作出成效、出亮点。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我县召开部分退役军人座谈会
下一篇:金家岭街道多举措积极做好退役军人保险接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