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临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临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19-09-17

9月15日下午,临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市局及所属单位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直巡回指导二组组长王培栋,市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东出席并讲话,市退役军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凡节主持。

杨晓东指出,要深刻认清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强化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目标任务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着眼弘扬光大沂蒙精神,推进主题教育有序进行。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王培栋在讲话中指出,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担使命,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抓好责任落实,坚持领导干部带头,以上率下推进主题教育,把传承弘扬沂蒙精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紧密结合实际,突出自身特色,自抬标杆。巡回指导组将从严从实开展指导,按照活动开展标准要求,精准指导每个“规定动作”、每个“关键步骤”,确保主题教育的质量和效果。

 

市直巡回指导二组成员,市退役军人局班子成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下属党组织委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淄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篇: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开展义诊普及脑健康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