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开展义诊普及脑健康知识

来源:鲁网  时间:2019-09-18

为宣传普及脑健康及预防老年痴呆知识,9月17日上午,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组成医疗队参加了由聊城市健康协会组织的市直医院联合大型义诊活动。

 

医疗队由神经一科、二科、三科,精神科,内三科,急诊科等专家组成。

 

活动现场,来往市民停下脚步,自觉排成一队,等候量血压、测血糖等。医务人员认真的为市民量血压、测血糖、听诊,对于市民的问诊,医生耐心的询问市民的身体情况、饮食习惯以及心情状态,为市民提供意见建议,并开导市民积极健康生活。另外,医务人员还为市民发放了健康知识手册。

 

至活动结束,现场发放宣传材料3000余份,医务人员为市民测量血压,测量血糖,健康质询、查体500余人次。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篇:蓝村创出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的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