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莒县爱心志愿者自愿组成 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成立

来源:齐鲁晚报  时间:2019-09-30

29日上午9点,莒县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正式成立,协会是由关爱退役军人、热心拥军工作的社会各界爱心志愿者自愿组成的联合性、地方性、公益性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凝聚关爱退役军人的社会力量,构建政府与退役军人的联系桥梁,当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的参谋助手,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

 

在莒县创业大学会议室,来自全县部分退役军人齐聚一堂,见证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的成立。首先来自相关部门宣读了协会成立许可,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也对协会提出了相关要求。莒县关爱退役军人协会首届会长张念峰介绍了协会筹备情况。张念峰,1991.12入伍,2016.12退出现役自主择业,现为莒县创业大学办公室主任。从军25年,副团职,中校军衔。参加过四川汉源处突、重庆森林灭火、藏区维稳、汶川抗震救灾、芦山县抗震救灾等重大任务,荣立三等功5次,在师机关从事政治工作10余年。他介绍了成立该协会的初衷和目的,最后全体会员宣誓,严格遵守协会章程,服务协会发展。

 

据了解,该协会以广泛宣传党和国家关爱退役军人政策,积极营造关爱退役军人的社会氛围;大力扶持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协助组织退役军人创业培训、创业指导、就业协调;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帮扶困难退役军人,定期或不定期地组织开展爱心公益活动,为有特殊困难及需要帮助的退役军人提供帮助等为目的。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2019菏泽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开班仪式举行
下一篇:“一对一”服务!青岛建立信息库助推退役军人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