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烟台市退役军人艺术团深情表白祖国

来源:胶东在线  时间:2019-10-08

“在东方有一条腾飞的巨龙,在东方有一个巨龙的民族,在东方有横撇竖捺的方块字,在东方大写的方块字里,让我们和世界一起读中国!”近日,在抑扬顿挫的朗读声中,正在组建的烟台市退役军人艺术团的演员们与烟台瑞慈体检中心的工作人员一起,用歌舞表达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心愿。

 

在新中国70华诞来临之际,举国同庆!一支柔中带刚的舞蹈《军人本色》,在柔美的歌声中,舞者翩翩起舞,展现了军人刚劲挺拔和军中柔情的完美结合。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更加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

 

对祖国的深情,渗透在我们滚烫的血液中,跳动在我们火热的心中。最后,大家齐声高唱《歌唱祖国》,把活动推向高潮!“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一对一”服务!青岛建立信息库助推退役军人就业
下一篇:泰安这22人受聘为退役军人事务特邀监督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