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济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汶上县双拥工作

来源: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时间:2019-10-12

10月10日,济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于彦柱、济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科科长高勇、济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科工作人员曾灿等人,到汶上县展开调研双拥工作,汶上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县金融服务中心党组书记杨效伟,汶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邱传峰、副局长郑龙春、双拥优抚科科长白咸成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汶上县汶上街道西门社区,实地查看了汶上县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展馆、汶上县雷锋纪念馆、县爱国拥军协会等双拥工作场所,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汶上县双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在参观过程中,邱传峰向调研组介绍了陈伯衡等英烈的感人事迹和双拥工作的亮点,汶上县雷锋纪念馆馆长张茂路向调研组作了讲解,讲到了“闪闪发光的足迹”、“雷锋学的谁”、“金子般的语言”、“平凡伟大的人生”等雷锋主要事迹。

 

参观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汶上县爱国拥军协会党支部书记赵中全主持座谈会,并汇报了协会的经验做法,特别强调挖掘社会资源的重要性,介绍了多个爱国拥军学雷锋服务小组开展志愿服务的经验。于彦柱充分肯定了汶上县的双拥工作并就推动社会化拥军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汶上县爱国拥军协会加强同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对接,贯彻好党的双拥政策,探索好服务社会的新路子,同时指出市局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协会的发展。邱传峰表示,将采取切实措施指导、支持县爱国拥军协会的发展,全力帮助解决协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助力“双城同创” 菏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小留镇开展志愿服务
下一篇:青岛再次提高8类优抚对象抚恤和生活补助标准惠及全市4.3万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