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商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部分重点优抚对象开展短期疗养活动

来源:济南市商河县政府  时间:2019-10-23

 为彰显革命功臣的突出贡献,体现国家和社会的关心关爱,近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对部分重点优抚对象组织开展集中疗养活动。

据悉,参加此次疗养活动的26名优抚对象主要是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的老复员军人,各个时期的革命伤残军人和60岁以上带病回乡人员及参战参试人员。

这些重点优抚对象即是革命战争时期的革命功臣,又为新中国的经济建设做出了贡献。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10月15日委派工作人员护送他们至济南市优抚院进行疗养。疗养期间,济南市优抚医院将组织优抚对象进行全面体检,健康知识指导,解读优抚政策以及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活动,使优抚对象得到全面细致的修养和照料,增强他们的幸福感和荣誉感。此次疗养时间为三周左右。

来源:济南市商河县政府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东营市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揭牌仪式举行
下一篇:创新服务保障机制 开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局面 ———邹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