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我市举行欢迎退役军人返乡暨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枣庄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10-25

  为欢迎我市退役军人载誉归来,投身家乡建设,进一步帮助退役军人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10月17日,我市举行欢迎退役军人返乡暨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市领导韩昌军、王次青出席活动。

会议介绍了2019年我市退役军人返乡情况,并针对退役军人普遍关心的安置就业、创业扶持、职业技能培训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说明,鼓励广大退役军人保持军人本色,做到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为滕州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再立新功。同时举行了“爱心献功臣”拥军优属启动仪式,由创维集团山东分公司向我市荣立一二三等功的退役军人代表,捐赠了价值10余万元的家用电器产品。

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韩昌军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广大企业用工单位要自觉担当起稳定就业、促进就业的责任,把吸纳退役军人就业作为推进双拥工作、支持国防建设的具体体现,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充分发挥他们的技术特长、政治专长,发挥他们政治品质过硬、作风优良、吃苦耐劳、敢打敢拼的特点,在重点岗位上发挥作用。要落实好他们养老保险,提高薪酬待遇,让退役军人有更多归宿感、获得感、幸福感。广大退役军人要继续珍惜军人荣誉,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坚持正确的理想信念,努力提升综合素质,锻造过硬的综合能力,大胆迎接新生活的挑战,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上再立新功,为滕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本次专场招聘会做了精心准备,500多名2019年退役军人参加了招聘会。根据退役军人的特点量身定制岗位,共组织了32家用人单位提供了机械制造、机床、木门加工、电子信息、安保等500余个岗位。其中既有一线生产岗位、技术技能岗位,也有企业管理岗位,为退役士兵就业和择业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招聘会各个展位前都围满了前来咨询的退役士兵,大家纷纷与招聘企业面对面洽谈,共300余人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军地同心歌盛世 将士挥翰颂祖国——“爱我中华”齐鲁青年军旅书家联展青岛莱西场次即将在崔子范美术馆举行
下一篇:掀起新一轮双拥创城工作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