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掀起新一轮双拥创城工作热潮

来源:青岛日报  时间:2019-10-26

 本报10月25日讯 今天下午,迎接全国双拥模范城检查考评工作部署会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召开,会议解读了新修订的《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命名管理办法》和《全国双拥模范城(县)考评标准》,对创城迎检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委常委、秘书长祝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隋汝文,青岛警备区政委刘建辉出席会议。这是继6月6日全市动员大会后,再次发动动员,号召全市军民掀起新一轮双拥创城工作热潮。 

 会议指出,要站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的高度,迅速行动起来,军地携手、共同努力,全面推动双拥工作新发展、新突破,确保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奋斗目标的顺利实现,为加快推进青岛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聚焦重点全力以赴,精准细致做好迎接冲刺各项工作,确保组织领导强化到位、迎检合力凝聚到位、拥军服务落实到位、双拥成效展示到位、创建氛围营造到位、督查督导跟踪到位、后勤接待细致到位。以创建双拥模范城为契机,努力打造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双拥工作品牌。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我市举行欢迎退役军人返乡暨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单程7.3千米、票价1元!潍坊26日起开通115路双拥公交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