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临沂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临沂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2019-10-29

10月28日下午,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调度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玉君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孟庆斌出席。

王玉君指出,作为沂蒙精神发源地,爱党爱军、双拥共建是沂蒙老区的光荣传统,更是临沂的金字招牌,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决摒弃“过得去”思想,认真总结、系统梳理,确保各项工作过硬。要突破薄弱环节,围绕更好落实优待政策,学习借鉴先进做法,结合我市实际制定具体措施,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展现双拥成效。要放大品牌优势,进一步挖掘提炼双拥共建典型,加大创新探索和宣传推广力度,持续巩固双拥成果。

市领导王行华、边峰、李登全,军分区副司令员钟伟出席会议。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滨州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积极参加双拥杯军警民篮球友谊赛
下一篇:潍坊市退役军人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