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山东商河县 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宏业社区联合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图文)

来源:  时间:2019-11-20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做实做好“双报到”工作,11月15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宏业社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革命烈士陵园并对社区工作人员及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干部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对党旗进行宣誓,在誓词中深刻体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与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肩负的光荣使命。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革命烈士纪念堂,听讲解员讲解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事业勇于奉献的先进事迹,感受他们的爱国主义情怀。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今后一定会在工作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 淄博市举办全市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2703个岗位搭起“就业直通车
下一篇: 济南市长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遍访民企”服务活动走进双泉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