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济南市长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遍访民企”服务活动走进双泉镇

来源:  时间:2019-11-20

 

 

按照全区“遍访民企”服务活动的工作安排,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庆勇带领全局工作人员深入双泉镇50多家企业开展“遍访民企”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长清区关于开展“遍访民企”服务活动的安排部署,长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组织开展走进双泉镇“遍访民企”服务活动,领导班子带头干,摸实情、送温暖、听意见,合力部署三步走,推动双泉镇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第一步,真正认识“遍访民企”的重要性。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遍访民企工作会议,认真学习遍访民企工作要点。要求务必做到不扰民,不扰企,真心实意帮扶企业,耐心聆听企业意见,切实当好政策推送员、政企联络员、问题收集员。

第二步,真正夯实“遍访民企”责任分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根据辖区企业数据,明确责任分工,进行分组部署,全体动员,提前做好企业简要信息填写工作,提前联络企业主要负责人约定走访时间,力求为辖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第三步,真正聚焦“民营企业”发展难点。为确保“遍访民企”工作全覆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各组根据双泉镇企业分布片区进行归纳,对于集中办公的企业进行合并走访,集中收集,并建立走访台账,一周一调度,督促走访人员认真填报《“遍访民企”服务活动登记表》,通过“济企通”服务企业云平台及时上传。


长清区发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遍访双泉镇民企为切入点,深入企业调查研究,切实解决影响甚至制约企业发展的实际问题,为企业提供精准化、个性化服务,在全区进一步营造亲商、爱商、重商的浓厚氛围,推动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商河县 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宏业社区联合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图文)
下一篇:聊城东昌府区举办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