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冠县举办2019金秋招聘月专场招聘会,为退役军人等待业人员搭建服务平台

来源:  时间:2019-11-28

11月20日,县人社局联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总工会、县工商联、县职教中心共同举办了2019金秋招聘月专场招聘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米肇伟同志出席并讲话

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凤祥集团、冠洲集团等大中小型企业70余家,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会计、翻译、销售等各类就业岗位1821个。青州市人社局也组织多家企业对我县进行“帮扶”。与以往不同,此次招聘会每个窗口都设置了二维码,通过扫描二维码便可以详细了解招聘单位的情况和工作待遇等信息,为求职人员了解招聘信息提供了极大地方便,参加此次招聘会人员达1200余人,初步达成求职意向368人。

通过举办此次招聘会,为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困难企业职工、下岗失业职工等待业人员搭建了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帮助就业人员了解掌握当前就业形势、扶持政策、岗位需求等相关信息,为企业招贤纳士构建了良好桥梁,提供了更优质人力资源选择。下一步,县人社局将持续跟进,积极与企业对接,了解就业情况和用工需求,为企业用工、招工做好后续服务,努力把招聘会的成果落到实处。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青岛市市南区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63家企业提供1175个岗位
下一篇:聊城阳谷县举办首届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