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乐陵市举办退役军人创业贷款集中发放仪式

来源:德州双拥网  时间:2020-05-29

   5月27日,乐陵市退役军人创业贷集中发放仪式在乐陵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克松、邮储储银行乐陵支行行长侯庆勇及部分退役士兵创业代表参加仪式。

  发放仪式上,乐陵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克松与邮储银行乐陵支行行长侯庆勇分别就退役军人创业贷款工作与退役士兵创业代表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张克松局长强调,退役军人创业贷款是省委、省政府为帮助退役军人实现快速创业出台的扶持政策,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关注。此次集中举办退役军人创业贷款发放仪式,目的是激励广大退役士兵积极投身创业热潮,发挥自身潜能,让更多的退役士兵通过自主创业实现人生价值。几十万创业资金虽然数额不多,但意义重大。他是有想法、有梦想退役士兵的启动器、撬动杆,是他们未来收获事业成功,生活富足的敲门砖,是星星之火。希望退役士兵能好这笔资金,实现创业梦想。
  邮储银行乐陵支行行长候庆勇表示,今后邮储银行乐陵支行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提高放款效率、减少办事流程,提升服务水平,用真诚的服务,尽量满足退役军人的需求,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同时,后续将针对退役士兵创业特点,继续贯彻金融监管部门和上级的各项政策,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模式,持续加大对退役士兵创业的金融支持力度。”
  退役军人创业代表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对退役军人的关心,感谢乐陵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邮储银行的帮助和支持!在今后的创业过程中,将用好资金、用活资金,并争取带动更多的退役军人实现就业创业。”
  此次,共发放创业贷款3笔,资金共计60万元。据了解,邮储银行尚有6笔120余万元退役军人创业贷款正在办理中,将于近日办理完毕。退役军人创业扶持贷款集中发放仪式是乐陵市全方位搭建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进入了新阶段,将为广大退役军人在享受普惠性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和公共服务基础上,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思路、优化环境,提升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获得感。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帮扶工作再加压 推进扶贫政策精准落地
下一篇:阳谷县首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实训基地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