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阳谷县首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实训基地挂牌

来源:聊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5-29

  5月20日,阳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孟庆灿,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魏强前往山东嘉华木业工程有限公司、阳谷丰源公交有限公司,与企业签订就业创业实训基地战略合作协议,并为这两处就业创业实训基地举行揭牌仪式。这是我市首批揭牌成立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实训基地。

  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实训基地的成立,是阳谷县通过军创企业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和实训岗位、创业扶持、技能培训服务的大胆尝试,标志着该县在帮助退役军人多领域、多渠道、多层次自主就业创业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此次揭牌后,阳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建设银行阳谷支行为山东嘉华木业工程有限公司发放贴息贷款240万元。
  为鼓励退役军人自主就业和创业,阳谷县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在整合培训资源、强化政策扶持、做好就业创业服务上进行了切实有效的探索。目前,阳谷县分别给予自主创业退役军人和初创期小微企业最长3年和最长2年的全额贷款利率贴息;退役军人从事个体经营的,3年内以每户每年14400元为限额,依次扣减其当年实际应缴纳的增值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和个人所得税等。
  下一步,阳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主动作为,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实训基地建设,推进优秀退役军人创办企业承担社会责任,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持续深入开展。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乐陵市举办退役军人创业贷款集中发放仪式
下一篇:梁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