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济南市退役军人事业发展促进会到平阴县调研

来源:平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6-18

  6月17日,济南市退役军人事业发展促进会会长赵秀梅带领工作组到我县调研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相关科室负责人,军创企业退役军人代表以及各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谷曙光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就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的工作向调研组做了汇报,重点就我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做了介绍,分析了平阴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形势及以后的重点工作。

  军创企业退役军人代表、服务站站长、就业创业科科长、服务中心主任围绕如何拓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渠道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赵秀梅对我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她指出,平阴县培养了一批退役军人创业先进典型,以创业典型为榜样,充分发挥政府、企业和社会三方作用,统筹用好各种有效社会资源,培育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培训、孵化基地,破解小额创业贷款堵点,帮扶退役军人创业,为退役军人干事创业创造更好条件,为企业和退役军人搭建帮扶平台,发动、引导企业对退役军人创业进行结对帮扶、认领帮扶、合力帮扶,带动更多退役军人加入创业大军,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朐县创建“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暨建立联系退役军人制度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下一篇: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