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菏泽市开发区召开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推进会

来源:大众网  时间:2020-07-01

   近日,菏泽市开发区召开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推进会,菏泽市开发区退役军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区政协工委副主任、社会事业发展局长张言国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目前菏泽市开发`区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情况,菏泽市开发区已建成一处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四个街镇服务站,75个村(社区)级退役军人服务站,根据要求,在十月底之前,达标服务(中心)站应达到48个,年底之前除拆迁社区,服务(中心)站应全部达标。当前经对各服务机构按照“双75条”进行自查,一个服务中心达标,31个服务站达标。
  张言国要求,未达标的两个街镇服务站一定要给主要负责领导汇报,尽快协调办公场所,其他未达标社区服务站要列出未建设原因、达标时间、责任人,拆迁中的社区向上级请示,学习其他县区的先进做法。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要因地制宜,做实做细,建一个成一个,实实在在的可以承接业务,完善功能,服务中心要每周、每月调度完成情况,要实地查看,开展自查。
  下一步,菏泽市开发区中心将建立建设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台账,按照领导要求列出的完成时间,每周、每月调度完成情况,每月对照“双75”条进行自查验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加强区中心对下级服务站的督导,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该项工作任务。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庆“七一”+双拥 莱山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在行动
下一篇:临邑县召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