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临邑县召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会议

来源:  时间:2020-07-01

   6月30日,临邑县组织召开全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会议,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县长陈勇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学磊总结了去年以来全县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八一”前的双拥活动和下半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陈勇在讲话中指出,临邑县是革命老区,有着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曾连续2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县,4次荣获全省双拥模范县,各成员单位一定要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擦亮这块金字招牌。陈勇要求各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端正态度,强化大局意识、全局观念,以更大力度抓好各项政策落实,切实将军人优先优待服务落到实处;要建立健全工作运行机制,形成统一协调、分工负责、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做大“双拥”工作舆论声势,唱响“双拥”主旋律,营造全社会关注双拥、参与双拥的浓厚氛围。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菏泽市开发区召开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推进会
下一篇: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3度”温暖优抚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