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赵绪春书记带队走访驻潍部队官兵

来源:寿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8-03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9日,市委书记赵绪春到80集团军走访慰问,并参加座谈会,共话军地发展,共叙鱼水深情。市委副书记李永光、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增国、人武部政委谈磊生、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朱寿松参加活动。

    赵绪春表示,寿光连续两年遭受洪涝灾害,80集团军都在第一时间请战参战,全力抗洪抢险救灾,有力保护了受灾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赢得了寿光人民的拥护和爱戴。今年,寿光市委、市政府将在省委省政府、潍坊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严格落实拥军优属政策措施,为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80集团军相关负责人对寿光市委、市政府和寿光人民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一如既往地支持寿光经济社会发展,为寿光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参加全市“宣传贯彻《民法典》助力创城攻坚”暨民法典宣传月第二批大型现场宣传活动
下一篇:寿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广泛开展“八一”建军节 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