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东昌府区“白云热线”工作站挂牌

来源:聊城日报   时间:2020-09-16

    8月31日,由东昌府区人民检察院与东昌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成立的“白云热线”工作站挂牌仪式在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举行,该工作站将面向广大退役军人开展法律咨询服务。

    多年来,“白云热线”以听民声、释民惑、解民忧、求公正、保平安、促和谐为宗旨,热情为群众服务,成为了解社情民意的“晴雨表”、消除社会危机的“灭火器”、党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白云热线”开通地方站点,念以新兼任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白云热线”工作站站长,为辖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法律服务。念以新从事检察工作28年,他忠诚于党、爱岗敬业,一心为民、助人为乐,扎根“白云热线”13年,接听服务电话38000多通。“白云热线”化解矛盾纠纷“减压阀”作用进一步凸显,宣传普及法律作用日益显著。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推动“三遍访”走向深入
下一篇:2020年济南市商河县新增退役士兵专项公益性岗位选岗结果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