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高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推动“三遍访”走向深入

来源:聊城日报  时间:2020-09-16

    近日,高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民情书记”服务队、双联共建工作组在金城社区、固河窦集新村走街串户,开展“三遍访”活动,了解群众诉求,面对面做好政策解读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市、县干部作风整顿动员会议精神要求。

    “民情书记”服务队采取集中座谈、入户走访等多种形式遍访村居、遍访群众,了解群众在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重点调查群众在家庭收入、居民环境、看病就医、学习教育等民生领域存在的意见和建议,对群众普遍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做好详细记录。服务队第一时间协调,做好政策解释工作,通过与老党员、村民代表、退役军人、烈军属座谈,张贴民情告知书,组建村庄村民微信群等方式,畅通群众反映问题和诉求的渠道,了解群众所需所愿所盼。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冠县:“三遍访”解难题
下一篇:东昌府区“白云热线”工作站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