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2020年滨城区退役军人“稳就业、惠民生” 赶大集—送岗位专项招聘活动

来源: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9-18

    9月17日,滨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城区规模较大的集市宣家大集,开展专项2020年滨城区退役军人“稳就业惠民生”赶大集—送岗位专项招聘活动。

    在招聘现场,滨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工作人员,积极向到场的退役军人推荐就业岗位,帮助他们分析当前社会就业形势,并现场讲解国家退役军人就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据统计,此次活动提供60家企业(含军创企业)招聘信息,提供岗位480个,共有47名有意向的退役士兵参加活动,并有24人表达或签署了就业初步意向。
    这次招聘活动,充分利用大集人员密集,流动大这一特点,既帮助退役军人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优惠政策,又为退役军人提供了就业岗位,同时加强了群众对“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认同。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淼盾喜获第四届“中国创翼”山东省双大赛决一等奖——模范引领
下一篇:张家楼街道:为退役军人“建档立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