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淼盾喜获第四届“中国创翼”山东省双大赛决一等奖——模范引领

来源:莱山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时间:2020-09-18

    淼盾喜获第四届“中国创翼”山东省大赛双赛决赛一等奖——模范引领现、退役军人

    9月16日,阳光明媚,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选拔赛暨“齐鲁银行”第五届山东省创业大赛决赛在济南如期举行。17日进行了颁奖,莱山区优秀退役军人董利锦所创办的企业淼盾物联公司斩获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山东省决赛双赛一等奖。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由人社部联合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等共同举办,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重点评价指标,突出参赛项目的社会价值和创业者的社会贡献。本次大赛分为创新组、创业组和创业扶贫专项组三个组别,淼盾董事长董利锦以6分钟精彩路演获得满堂喝彩,后经专家提问,凭借优秀回答最终获得92.03分的高分。经过激烈角逐,淼盾获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山东省双赛决赛一等奖。

    典型引领,是莱山区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挖掘、培养和树立优秀军创企业和个人,让典型发挥“蝶动”效应,不仅能够为已经退役的军人做模范带头、扶持初创、吸纳就业,还能够为现役官兵起到典型引路、领明方向,提前规划好自己的退役人生历程,从而安心现役期间全身心投入到国防、军队建设中去,这,也是莱山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服务初心和扎实推进与努力的方向。
    “淼盾将发挥“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的引领效应,树立品牌形象,为广大军创企业和退役军人做典型引路,营造创业创新的良好氛围,带动退役军人积极创业、让现役官兵安心,都勇于投身到社会建设和国防建设中去,践行军心、圆梦军魂!”兼任莱山区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大队大队长和理事长的董利锦说。
    淼盾一直在秉持“服务社会、惠利民生、一网天下、物联万家”,让天下无火患之宗旨,携光勇敢前行。淼盾军创,不负众望!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一心向党•服务军人|曲阜市小雪街道创建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在行动
下一篇:2020年滨城区退役军人“稳就业、惠民生” 赶大集—送岗位专项招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