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坚持“双报到” 助力创城在行动

来源: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9-18

     “社区有号召,党员有行动。”为全面做好迎接国家文明城市复审工作,共同创造干净、整洁、有序、文明的生活环境,9月17日,市军休三所全体党员走进“双报到”社区即历下区燕山街道和平路北社区,开展清扫卫生,助力创城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身穿红色马甲,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手拿铲子、喷壶、油漆等清洁工具,对辖区内6幢楼18个单元的楼道墙面张贴的小广告逐层进行了清理,用实际行动提升城市“颜值”。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社区内卫生状况有了很大的改善,为文明城市创建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党员“双报到”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拉近了党员与社区的距离,同时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了一份力量。下一步,军休三所党支部将把“双报到”活动进一步做实、做细、做精,让党员有所作为,让辖区群众感受到幸福,全力以赴助力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张家楼街道:为退役军人“建档立卡”
下一篇:致敬老兵“泉城退役军人光明行”;爱心奖学金 成就学子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