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致敬老兵“泉城退役军人光明行”;爱心奖学金 成就学子梦

来源:掌上平阴  时间:2020-09-18

    锦水街道:开展“泉城退役军人光明行”活动

    近日,平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济南市爱尔眼科医院开展援助复明活动走进锦水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为20余名退役在乡军人及退役军人家属送上了“眼健康大餐”。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有筛选意向的白内障患者疾病的退役军人及家属,日常用眼卫生的咨询和宣传等。现场,医生们仔细地进行逐一检查,特别是针对老年人容易出现的眼科疾病,如白内障、沙眼等,并耐心详细地向退役军人们讲解其眼睛目前的状况以及今后要注意的有关事项,对检查结果耐心解释,对需要治疗的人员进行登记,并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建议。
    此次活动深受退役军人们的欢迎和称赞,不但解除了眼疾隐患,还强化了大家的健康意识。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坚持“双报到” 助力创城在行动
下一篇:邹平市举行“滨州市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及思想政治工作示范点”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