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临沂沂南县:志愿服务打擂台 退役军人成为全场亮点

来源:齐鲁网  时间:2020-09-22

    日前,临沂市沂南县界湖街道南村社区举行了一场志愿服务活动,一批退役军人成为全场亮点。

    擂台赛打响后,来自志愿服务大队的退役军人们争先恐后,抢着干一些较重的力气活,比着看谁干得多,谁干活漂亮。
    临沂市沂南县退役军人刘晓东说:“希望这种活动多组织几次,现在好多人想参加还参加不上,只能等下一次了。”
    退役军人们勇于担当的行为,感动了不少参加活动的市民。在现场,先后有200多人参加到为民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临沂市沂南县退休老干部梁桂生说:“作为一名老党员,参加这样的活动我非常高兴,为社区卫生做出了贡献。”
    临沂市沂南县有退役、转业军人3万多名。为展现当代退役、转业军人的风采,当地成立了精神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队退役军人分队等组织,充分发挥他们的模范带头作用,助力全县各项事业加快发展。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微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民法典》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下一篇:情系官兵固边防—德州市夏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边海防官兵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