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微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民法典》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来源:微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9-21

    近日,微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民法典》专题学习会。会议结合《民法典》相关内容,甄选了总则、物权、合同、侵权责任等与干部职工日常关系较为密切的部分内容进行了学习。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淼同志在学习会上指出,《民法典》系统整合了新中国成立70多年来长期实践形成的民事法律规范,汲取了中华民族5000多年优秀法律文化,借鉴了人类法治文明建设有益成果,是一部体现我国社会主义性质、符合人民利益和愿望、顺应时代发展要求的法典。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把学习贯彻实施好《民法典》作为全局一项重要的工作任务,广泛开展交流,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的法治水平。同时,陈淼同志强调,要把《民法典》全面运用到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实践中去,为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奠定坚实的法律基础,切实维护广大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邹平市举行“滨州市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及思想政治工作示范点”揭牌仪式
下一篇:临沂沂南县:志愿服务打擂台 退役军人成为全场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