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沂南县成功举办2020年度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和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沂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09-25

     为帮助退役军人尽快适应新环境,提高就业创业能力,2020年9月22日,沂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沂南县总工会、团县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部门联合举办2020年度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和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
    沂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万堂在招聘会启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退役军人们经过了部队大熔炉的锻造,已经成长为思想、作风、能力过硬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招聘会为大家提供了施展才华的舞台。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珍惜军人荣誉,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退伍不褪色,在人生新征程上,阔步前进。
    招聘会共吸引鲁南制药、青岛港、青岛科威、南京航空、云泽教育等20余家企业参与,参加招聘会的91名退役军人中先后有42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实现由退役军人到职场强将的华丽转身。
    培训会还邀请临沂儒将创业大学校长、山东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临沂市优秀退役军人苏晓涛,临沂宏升鞋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电商达人刘善造,临沂环游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聘任首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咨询师曹贵然开展“老班长”讲创业故事活动,与大家分享创业成功经验,共同解读就业创业和技能培训相关政策。
    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这场培训会使他们了解到了当今社会的就业创业形势,弥补了他们职场经验的空白,可谓收益匪浅。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发挥军人吃苦耐劳的精神,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微山县“三个四”齐抓并进高标准建设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
下一篇:潍坊高新区清池街道提前完成退役军人精准数据采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