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海阳举行首届退役军人招聘会

来源:胶东在线  时间:2020-11-19

    近日,由海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的2020年度退役军人招聘会在人力资源市场举办。吸引了海尔日日顺乐信、烟台爱丽德新材料有限公司、欧特美交通设备有限公司等30余家企业报名参会。

    这是海阳首次专门就退役军人举办的招聘会,招聘会根据退役军人求职就业特点,结合招聘行业工作前景、企业经营资质等进行了严格把关,让退役军人就职更有针对性。招聘会涉及管理、销售、技术等多个类别,需求人数达到近50人。
    22岁的孙志腾是今年自主就业的退役军人,他曾在部队担任了四年的汽车兵,在招聘会上,他看到了许多驾驶类、技术类等与军人相关的技术岗位。孙志腾表示,通过与招聘方交流,了解企业需求,也让自己对以后的工作生活有了自己的规划和思考。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任城区]关于举办2020年全省金秋招聘月公益招聘活动(济宁站)
下一篇:泰安东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两周年工作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