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平度市组织集中学习《退役军人保障法》

来源: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0-11-2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提升全市退役军人工作水平,近日,平度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集中学习宣传活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是新中国成立后第一部关于退役军人的专门法律,对加强退役军人工作法治建设、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作出具体条文规定,为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法治保障,同时也为社会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指明了方向。
    活动中,平度市把学习、宣传、贯彻、维护《保障法》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一是切实学懂弄通。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开展《保障法》学习教育活动。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学深悟透《保障法》的背景意义、价值导向和具体要求等内容,做到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入脑入心学。
    二是广泛宣传普及。充分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作用,全方位、多角度广泛开展宣传活动,注重对退役军人群体的普法宣传,努力在全社会营造贯彻落实《保障法》和尊崇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三是全面贯彻落实。强化法治思维,加强调查研究,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落实举措,履行好服务保障退役军人的重大职责。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禹城市开展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创建观摩评比活动
下一篇:济南历下龙洞街道:建好退役军人的第二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