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东营区2020年退役军人欢迎仪式暨适应性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大众网  时间:2020-11-24

    11月19日-21日,历时三天的东营区2020年退役军人欢迎仪式暨适应性培训圆满结束。2019年冬季及2020年秋季退役军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并获得结业证书。本次培训在东营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举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林章,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国宏以及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王林章为大家上第一课,要求参训退役军人要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做到离军不离党、退伍不褪色;要凝聚共识,坚持学习,提高就业创业本领,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职业技能,充分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注重提升技能,勇做建功新时代的表率、勇当创造新成绩先锋。
    培训为期3天,内容主要有:思想政治教育、法律法规政策介绍、就业创业指导、个人财务规划、礼仪技巧等。各位学员进行了分组研讨和上讲台交流活动,并赴东营革命烈士陵园、东营山东广玖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同时举行了东营2020年度退役军人招聘会,助退役军人谋得新的发展机会和空间。
    培训休息时间,举行了热闹的团建活动,扑克牌大赛、军民联谊会都增强了学员间的凝聚力,每名学员自觉弘扬军人优良作风,模范遵守培训管理规定,学习认真、培训积极,展现了优良的退役军人风采。
    通过开展适应性培训,引导帮助退役军人积极转变角色、调整心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实现由部队主力军向地方生力军的顺利转变。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非常有针对性,真正做到了学有所获,为顺利走向新的岗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宁阳县举办2020年度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活动
下一篇:德州市夏津县构建“乡呼县应、上下联动”工作机制提高县域网格化治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