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市南区退役军人可享受专属法律援助、纠纷调解服务了

来源:中国山东网  时间:2020-12-03

     为更好地维护青岛市市南区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保证退役军人及时获得高效法律服务,市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人民法院、区司法局等单位积极筹备,推进市南区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退役军人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筹建工作。

    8月20日下午,市南区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退役军人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揭牌仪式在区机关大楼315会议室正式举行,区政府副区长宋建青同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焦淑军同志,区司法局、区人社局、区退役军人局、各街道办事处分管负责同志,各街道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区退役军人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宋建青副区长、焦淑军局长为市南区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退役军人纠纷调解委员会揭牌,宋建青副区长就如何做好退役军人法律援助、退役军人纠纷人民调解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
    下一步,市南区将在市南区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退役军人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的基础上,进一步将退役军人法律服务工作延伸至街道、社区,充分发挥好我区法律服务资源优势,将法律服务、人民调解端口向退役军人事务领域进一步延伸,为退役军人及军属提供普法宣传、法律咨询、法律援助案件申请的高效平台,用情用心做好退役军人法律服务工作,推进市南区社会治理能力提升,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淄博市实行退役军人免费乘坐建成区内公交车
下一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多措并举促进退役士兵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