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多措并举促进退役士兵就业创业

来源:商河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0-12-03

     一是扎实开展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工作。今年以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106名退役返乡的退役士兵举办适应性培训,从心理调适、就业创业政策等多个方面设置课程,为退役士兵返乡就业创业提供政策支持。同时按照全市技能培训要求,组织退役士兵参加山东技师学院、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和蓝翔技校的专业技能培训。

    二是大力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广泛挖掘宣传全县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创业典型事例,加大了对退役军人的就业创业支持力度,努力拓展了退役军人的就业创业渠道,并与相关部门共同研究制定适合退役军人就业的岗位目录,适当提高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等岗位招录退役军人的比例,努力营造全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浓厚氛围。
    三是积极组织开展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配合县人社局,组织开展退役军人专项招聘会,对接我县经济开发区及城区10多家企业,进行双向推介,既能让企业招到合适的人,也让退役士兵找到满意的工作。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市南区退役军人可享受专属法律援助、纠纷调解服务了
下一篇:2020年度“诸城最美退役军人”候选人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