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玄武东街社区:退役士兵公益岗位人员扎根一线守初心

来源:大众网  时间:2021-01-18

     奎文区大虞街道多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具体安排部署,全力做好一线防控工作,筑牢安全防控线。

    社区作为为民服务的基层阵地,在开展群众工作中起着承上启下的桥梁作用。大虞街道玄武东街社区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守“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原则,勇于担当、对民负责,工作人员尤其是退役士兵公益岗位人员扎根一线守初心,每天到辖区沿街商铺和各小区张贴疫情防控温馨提示、敬告,发放疫情防控明白纸,扩大群众知晓率,提高自觉防范意识。督查辖区各小区做好人员进出入登记、体温检测、查验二维码、公共区域消毒等工作,他们不叫苦不叫累,尽己所能,以维护群众生命安全为己任,当好守卫群众健康的战士,彰显了退伍军人吃苦耐劳、敢于担当的本色,为玄武东街社区的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保障。
    公益岗位退役士兵杜国忠说“我们是党培养的战士,这时候就应该冲在最前面。疫情就是集结号,作为党员、退役军人,一线在哪,我们就在哪儿。”玄武东街社区的公益岗位退役士兵们虽然脱下了军装,但军魂还在。转变了工作岗位,仍然不改军人本色,冲锋在前,用责任和担当延续军人的誓言。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村(社区)退役军人专职招聘主要程序
下一篇: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利益相关方列席局长办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