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利益相关方列席局长办公会

来源:寿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1-19

    1月14日,寿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局2020年度述职评议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下属单位负责人、各科室负责人及业务组牵头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班子成员、下属单位负责人、各科室负责人及业务组牵头人对2020年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打算逐一进行了述职。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分别对述职情况逐一点评,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寿松对全局2020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担当,全力以赴做好以下五方面工作:一是牢固树立“奋力攀登,勇争一流”工作意识,扎实落实各项退役军人政策,确保各项工作在潍坊市持续领先;二是持续深化服务体系建设,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健全完善工作运行机制,打造服务退役军人的坚强堡垒;三是完善服务平台建设,全力打造干部服务平台、社会化服务平台和宣传教育平台,全面提升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增强他们的荣誉感、幸福感;四是推进信息化建设,抓紧开发完善“双联系、双覆盖”退役军人信息管理系统及配套开发手机APP,尽快投入使用。到先进地区学习经验,与上级部门搞好对接,推进“智慧陵园”系统建设工作;五是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加大对工作人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和业务培训力度,抓好“兵支书”培养工作,充实基层服务站工作力量,推进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朱寿松同志指出,此次述职既是对2020年退役军人工作的一次总结,也是对今年目标任务的一次推进,希望大家通过这次述职点评,找准短板,打出谱气,再接再厉,创新突破,推进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玄武东街社区:退役士兵公益岗位人员扎根一线守初心
下一篇:河口区多措并举做好退役军人社保转移接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