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之窗

巨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担当新使命 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巨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1-21

     1月20日下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了“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传达了“2020年全国退役军人事务厅(局)长会议”精神,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今年退役军人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完善“三个体系”为主线,以满足退役军人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目的,更加注重改革创新,更加重视打基础抓落实,加快推进退役军人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号召全体同志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接续奋斗,努力开创我县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郝斌就2020年退役军人工作情况和2021工作打算进行了通报,肯定了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比如:获得了“山东省爱国拥军模范单位”荣誉称号,军休干部医养结合工作在全省会议上作典型发言;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就2021年工作提出明确目标,要适应新形势、转变新观念,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强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实现退役军人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来顶一下
@
返回首页
上一篇:阳信县2020年度全体转业士官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送锦旗表示感谢
下一篇:市优抚医院开展疫情常态化防控应急处置演练